凌汐喵🐱

这只是一个私人号 不写文 只是偶尔分享一些追星的过程而已

就当深夜 脑子不清醒吧

我好难过 QAQ 真的 杭州场已经结束2天了 我还是很难过 QAQ


我觉得九良不喜欢我们 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吗们啊QAQ


我跑过去 送礼物的时候 他就在桌子里面 一脸冷漠的看着我QAQ


我现在 都能回想起 对视的感觉 他不喜欢我做这个对不对QAQ


真的好难过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杭州场他那么不喜欢我们QAQ


以后我不送礼物了 他会不会开心一点呢 他会不会喜欢一点点呢QAQ


从杭州回来 难过的情绪就没有停止过 果然我这样的 不是他想要的观众吧 我要怎么做呢 那个眼神 真的好冷漠啊Qaq


真的好伤心 好难过 不说出来 更加难过QAQ 


哎 不知道在说什么 希望我也能慢慢调整 以后就不要再送礼物了 也不要大喊大叫 什么都不做是不是好一点QAQ


可是为什么更加难过了呢 想不通 哎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