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汐喵🐱

这只是一个私人号 不写文 只是偶尔分享一些追星的过程而已

我真的 今天 没有repo 只想嚎叫

看完小园子就直接买了南通 我已经经历过小园子的我 已经不会有什么太激动的时刻了 


对于签名也没有什么执念了


我以为我能正经的写个repo 


但是我想多了。孟孟和小先生真的只能带给我奇迹 买卖论我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 但是孟门周氏一出 全场就炸了 炸的我 连买卖论的的底都不记得了 QAQ


懂得营业的孟周 谢谢你为我们粉丝考虑 这样就可以

 QAQ 真的太感谢了


第二场是 学哑语 其实这个活 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太固定了 太没有可以发展的空了 然后我错了 我差点笑的背过气 我怎么能忘记孟孟和小先生是个出新段子的呢 我怎么会简单的以为学哑语还是学哑语呢 QAQ 可爱疯了


最后小返场是个新活 大家期待一下吧(孟孟这个小傻子 到最后才反应过来是新活 要录像 QAQ 有些大家可能看过了 太好看了 这么快就出新活 真的没有想到

 QAQ 是我们爱的孟周)


剩下的感觉自己失忆了 QAQ 八周年过的太值了 突然签名什么的 都不重要了 他们好好在台上 说相声 我们好好的听 真好 真的 特别好


想到还有两个星期才能看到孟周 就好难过 为啥还要两星期 因为没钱 去不了哈尔滨 QAQ


这一次上货 小先生给我说谢谢了 QAQ 虽然上货前依然怂 孟孟依旧好看的不行不行的 也会说谢谢 


最后孟孟签名太宠了 直接坐台上了 小先生也在一直签真的太宠我们了


三宝C组再见了 但是会有更好的  最后新的荧光棒颜色超级好看!孟孟和小先生也没有吐槽荧光棒!!!!!


真的 杭州快点来吧 太期待了 ps:小小的许愿 杭州场 小先生唱一个吧 QAQ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