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汐喵🐱

这只是一个私人号 不写文 只是偶尔分享一些追星的过程而已

孟孟陪着小先生成长 小先生陪着孟孟成角儿

本来都要睡了 突然看到tag里的文章 说到有人说小先生不搭孟孟 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看过我之前写的 应该知道我是孟孟的花痴饭 是的 就是小先生所说的粉丝 我看孟鹤堂怎么都可爱 但是这不耽误我对小先生的尊敬


说小先生不搭孟孟的 到底有没有认真的了解过周九良 只要认真了解过的 绝对不会说这样的话 


周九良是谁 是一个从小学三弦 从小坐科的人 三弦多难练 听过千日琵琶百日筝 半世三弦练不成嘛 九良很厉害 特别特别厉害 但是不显露


他是传习社优秀毕业生 他09年入了传习社 10年汇报演出后 年底就上台搭了孟鹤堂 也就是说 他学了一年就直接上三队的台了 厉害嘛 他有着一身的本事 目前我们看到的 三弦 唱曲 唱京剧 打板 竹板书 还有最近的跳舞 他样样都会 他只是不显摆


他的御子打得也很好 七周年 他随手打出来都是花点 孟孟连正常的都打不脆 QAQ (我不是黑孟孟) 但是他显了嘛 没有 因为他是捧哏 


说真的把我觉得孟鹤堂捡到宝了 


我们不得知 他们是怎么搭档的 但是周九良的优秀肯定是狮虎看在眼里的  可是 在这漫长的八年的时光里 他收起一身本事 陪着一个半路出家的孟孟 不断的调整自己的风格来适应孟孟 八年的时光 论本事 小先生在捧哏里 也是相当优秀的 可是他就是一股脑儿的陪着孟孟不断的找适合孟孟的舞台风格 并且逐步稳定


可以说 现在看到的周九良在舞台上风格 都是为了适应孟鹤堂好嘛 孟孟不熟练的 他也不显露 孟孟擅长的 他更加添彩 连打快板都跟着孟孟的节奏来


我们这些才认识他们 凭什么说小先生不搭孟孟


换言之 孟孟在小先生的成长里也很重要 当年小先生17岁跟了孟孟 孟孟肯定也有付出了巨大的耐心 我们看了小先生当年喜欢叫二爷师哥 那时 他刚进德云社 一个未成年的孩子 进了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突然发现之前认识的人也在 自然会多亲近 何况小先生还很内向 可是再往后 他的微博 大多都和孟孟有关了


孟孟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 连自己都照应不好的时候 就想着九良 不 当时还是周航 可以说他的表现 甚至也关联着九良能不能留下 毕竟当时九良还没有给字 他事无巨细的关心的小先生 跟带孩子一样 他一定是给了九良很大的安全感 他是半路出家 所以他特别的努力 要搭配上九良的优秀 他去找四爷 作为同样科班出身的人 去开导九良 告诉九良在台上和在传习社的区别 


所以九良信任他 依靠他 可以在台上玩 就算不认同孟孟带给粉丝的福利(飞吻也好 比爱心也好 唱歌也好 依然陪着孟孟 


这都是他们八年来 相偎相依的默契 

我们有什么资格在这边乱叭叭(我这也算乱叭叭了 QAQ


孟孟很好 孟孟也在努力 小先生很优秀 小先生也在适应 他们很好 我们不要给他们添堵 好不好QAQ


我是真的害怕啊 明显看出 小先生是不喜欢卖腐的 也不喜欢随着我们 当然孟孟的话 他也会接 也会圆 但是他不喜欢 QAQ 我好怕他看着我孟孟成角儿之后 离开孟孟QAQ 


知道他喜欢小园子 喜欢听相声的观众 QAQ 我们在努力了 我们也在学习 小先生要给我们时间啊QAQ 你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孟孟了QAQ 不然你就真的是大猪蹄子 丧良心了QAQ


越写越不知所云 最近孟孟越来越红 不知道为什么 不安感就越大 看到了tag里 有gn说小先生 就很气愤的在这边乱叭叭一通 QAQ 


看不惯我的 躺平 不说出来 睡不着QAQ 求原谅QAQ



评论(46)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