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汐喵🐱

这只是一个私人号 不写文 只是偶尔分享一些追星的过程而已

睡醒了 接着来存自己的repo 昨天小先生给我的震撼太大了 又太困了 一定要在自己特别激动的时候 把他记录下来 就没想起来 要存孟孟的repo QAQ


现在清醒了 果然昨天写小先生的是对的


孟孟超级可爱 我觉得我要爱上 绕口令 了 那个小表情啊 那个小动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爱了 太甜了 我记得那个🍐视频 有一点没有说错 孟鹤堂 你怎么样都可爱


因为我的位置问题 看小先生绝佳 孟孟有一小段时间都是背对着我的 (你俩说的是 对脸相声吧 QAQ) 但是不耽误他的可爱 QAQ


真的 我要是能站在他旁边 我一定比九良还冷淡 我也只想站着看他 嬉笑怒骂 看着看着就出神了 真好看啊 唇红齿白 眼睛亮亮的 头发顺顺的 手小小的 呜呜呜呜呜


我本来呢 就对孟孟有不好的想法 (你闭嘴   然后昨天我那个角度 孟孟背对着我的时候 他穿了黑色的大褂嘛头发也是黑色的 就只有那一小段脖颈 雪白雪白的 还有耳朵 小小的 QAQ


我觉得我有 最少三分钟 盯着那个脖颈看 QAQ 我都听不到他说了啥 (我检讨 我不是合格的相声听众 QAQ)但是 我真的忍不住 真的是顺着看 然后 大褂的扣子就挡住了 QAQ


他们昨天应该是真的赶 我觉得小先生 就是专门等着孟孟一起出来 拯救他的 QAQ 都那么赶了 孟孟一出来你啥也没说 拿着笔就开始签 签啊签 小先生应该是 出去发现 啊咧 人咋又不见了 看着真的没法子 又折回去求他孟哥了 QAQ


这个repo 更加不知所云了 感觉自己跟写不好的观后感一样 QAQ 其实孟孟表演的超级精彩 跟我一起去的小伙伴都笑的很开心 



12月快点来吧 还有就是看看上海的我们吧 南京德云社就是我们唯一的希望啊 QAQ


不然在杭州开个分社吧 QAQ





评论(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