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汐喵🐱

这只是一个私人号 不写文 只是偶尔分享一些追星的过程而已

喜欢小先生的 真的要去看现场!尤其是小园子!

真的 我想吹爆周九良 我想爆粗口的夸周九良 !!!!

我真的是要疯了 其实我只是喜欢孟孟  虽然不唯 这次买到票的时候 只有二楼了 买了孟孟那边的二楼 没想到全程看了小先生 真的 你想感受小先生的温柔嘛 很简单 只要你是孟鹤堂 = =


小先生就算不说话 也是全程温柔的看着孟孟啊 我都恍惚小先生是这样看着我了 QAQ


送礼物的时候 小先生理我了!!!他理我了!!!!


真的 小先生的气场爆满棚 小园子压都压不住 真的不夸张 他真的是 是气场啊


今天还说了送礼物的问题 具体大家去看视频吧 真的说得很好 其实大家送礼物只是表达爱啊 还有想近距离看看你们吧


最后的最后 高潮来了!!!真的要吹爆周九良!!!今天依旧堵孟孟签名 大家都已经有觉悟了 甚至默默在那边说 说要是敢拦一下周九良 我们尊称一声勇士。 

 QAQ


今天相较两天来说 小伙伴说 等的时间比较长 可能是在收拾东西吧 孟孟终于出来了 大家都直接去要签名 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人!!!敢拦一下九良!一个都没有!!!  然后九良特别顺利的出去了 我还傻乎乎的问 九良呢 妹子们说 走了吧 一回头 他就在我们旁边 QAQ 我手上拿着笔和照片 都没敢递上去 QAQ


然后九良掐了烟 我们以为他要走了 就接着等孟孟签名然后!然后! 然后九良 擦过我们 走向了 签名圈 直接去拉了孟孟 说明天有演出 赶火车 要先走了 (这里吹爆小仙女们 小仙门很快就散开了)真的 九良拉住孟孟后 大家成扩散性散开QAQ


直接散了 九良拉着孟孟就走了 QAQ 取车的时候 都没有小仙女跟上去 QAQ 我们特别乖 QAQ 九良特别好 拉着孟孟就走了 特别特别好


孟孟超级甜 走着走着 还回头给我们鞠躬 QAQ 这是什么神仙的组合 孟孟有小先生在身边 太好了 真的 太好了QAQ


ps 今天基本没有搭茬的 大家在 绕口令 开场 也没有一个送礼物的 QAQ 小仙女们特别棒! 



不知所云 但还是要记录一下 


孟孟 杭州见 QAQ



 2018.10.12


评论(94)

热度(71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